瑞安市曹村镇开展学校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0-10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瑞安讯:为加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做好学校开学季禁毒宣传工作,普及禁毒法律知识,提高青少年知毒、懂毒、防毒和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0月10日上午,曹村镇禁毒办到辖区学校路口开展“禁毒流动课堂”。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及家长宣讲了常见的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防毒、禁毒的常识,并对家长进行禁毒知识问卷,告诫广大家长认清毒品危害,树立青少年自我防范意识,教育学生提高对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