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禁毒办召开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 2019-10-16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10月12日,市禁毒办召开考核工作会议。臧培荣主持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就《2019年度乐清市乡镇(街道)禁毒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讨论。臧培荣在会上指出,考核工作要紧紧围绕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市、区)的目标,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确保国家和省、市各项禁毒工作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得到落实。要充分发挥考核的“评判器”作用,激发各乡镇街道互学互比的禁毒工作动力,形成真正体现毒品问题治理成效的浓厚氛围。

乐清市禁毒办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