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禁毒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时间: 2019-10-16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10月14日,市禁毒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副主任臧培荣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专题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白皮书、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随后,副主任臧培荣给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专题党课。与会党员在学习中表示,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结合禁毒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改革创新毒品问题治理保障禁毒成果惠及全体人民,让人民群众感受乐清的幸福安定祥和。

乐清市禁毒办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