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禁毒办到乐清市指导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 2019-10-21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10月17日,温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蒋长华、禁毒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陈建余到乐清市指导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行程中,蒋长华、陈建余实地查看了乐成宋竹社区禁毒工作服务站和南岳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示范点,对示范点的场馆布局规划、硬件设施建设和制度上墙等情况作出了指导,并对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蒋长华、陈建余与相关领导就示范单位建设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蒋长华充分肯定了前期创建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给予指导和建议,他指出要抓住创建重点及特色两个大点去深化创建工作,打造出一个特色的禁毒服务中心。

南岳镇禁毒办  倪爱丽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