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禁毒办开展全市禁毒宣传样板农村文化礼堂验收工作

时间: 2019-10-22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10月15日—10月18日,市禁毒办开展全市禁毒宣传样板农村文化礼堂验收工作。验收组对全市25个禁毒宣传样板农村文化礼堂逐一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各个样板农村文化礼堂的建设面积、禁毒宣传展览展示区域、禁毒图书角等硬件建设以及活动开展、日常管理等软件建设进行了评估。

开展禁毒宣传样板农村文化礼堂创建活动是今年我市围绕“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市、区)”目标,按照“文化礼堂、精神家园、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定位,通过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吸引农村群众广泛参与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来增强农村群众对禁毒宣传样板农村文化礼堂的亲近感、认同感,实现禁毒宣传样板农村文化礼堂的常态化开放和可持续发展。

乐清市禁毒办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