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南塘镇禁毒宣传进农家乐

时间: 2019-10-28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为进一步提升娱乐场所的毒品防范能力,共创“全省禁毒示范县(市、区)”,10月23日,乐清市南塘镇组织禁毒志愿者走进东山码头海鲜楼,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检查了海鲜楼的禁毒警示标志,要求业主要加强对场所的禁毒巡查,发现涉毒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同时禁毒志愿者还每个包房的餐桌上放置《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折页,让每位前来就餐的食客都受到一次毒品预防教育。本次活动共发放《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折页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南塘镇禁毒办  林时鹏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