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北白象镇组织学生参观校园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 2019-10-29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为推进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星级化”管理,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提高青少年的禁毒意识2019年10月25日下午,乐清市北白象镇禁毒办到北白象镇第二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并组织学生参观校园禁毒教育基地。

活动中,禁毒社工杨浩向班上学生讲解了毒品常识、种类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他们的毒品预防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性。随后,杨浩带领学生们参观校园禁毒基地,并由禁毒工作人员黄伟男向学生详细讲解了我国禁毒历史、毒品的基本常识和危害以及乐清市当前禁毒形势等内容。

北白象镇禁毒办  王赛赛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