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大荆镇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0-29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为广泛宣传禁毒理念,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助力乐清创建省禁毒示范县(市、区)。10月27日,乐清市大荆镇禁毒办在荆东村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与志愿者向辖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普及禁毒法律法规,提高广大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动员他们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村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大荆镇禁毒办  盛勇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