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磐石镇开展“学生不吸毒 校园无毒品”禁毒教育活动

时间: 2019-10-29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为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公民禁毒意识,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辖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10月28日上午,磐石镇禁毒办联合磐石镇小学开展以“学生不吸毒 校园无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教育活动,并由毒品预防教育老师带领学生参观了磐石镇小学禁毒宣传基地。

参观过程中,学校毒品预防教育老师通过对禁毒历史、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常识、毒品危害以及乐清市近年来禁毒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讲解。随后,老师结合毒品仿真品向学生们介绍了毒品类型、种类以及如何识别毒品,并讲解了导致青少年吸毒的原因。参观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身为“青春志愿者”的一员,要以身作则远离毒品,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为全民禁毒战争出一份力。此次“学生不吸毒 校园无毒品”活动,给中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

磐石镇禁毒办  李正道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