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清江镇开展“农商银行杯全民运动会”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0-29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10月26日,清江镇禁毒办乐清市清江镇开展第三届“农商银行杯”全民运动会在清江一小举办为契机,组织社工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们通过摆放毒品仿真品、展示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前来观看运动比赛的群众宣传禁毒相关法律知识,并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各类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抵御毒品侵害等知识,教育辖区居民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此次活动,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危害,加强了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达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清江镇禁毒办  陈薇薇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