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翁垟街道开展禁毒志愿者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 2019-10-29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为进一步提升禁毒志愿者业务水平,提高志愿者的专业能力2019年10月28日翁垟街道禁毒志愿者中队开展了第一期禁毒志愿者培训,培训对象网格员、禁毒社工、机关单位的志愿者。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宣讲活动,着重讲述了吸毒人员心理演变及特征,志愿者应该具备的服务技巧等内容,强化了禁毒志愿者专业素养。让志愿者进一步了解志愿者服务知识和技能。本次培训活动参加的志愿者共有85人。

翁垟街道禁毒办  陈沛茹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