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爱武到瑞安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时间: 2019-03-27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2019年3月12日、18日,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吴爱武在支队三大队相关人员陪同下到联系点瑞安市局禁毒大队、汀田街道、桐浦街道指导禁毒工作。

    会上,瑞安禁毒大队负责人就“三清一创”工作暨“云战1号”会议的贯彻落实和今年以来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吴爱武副支队长听取了汇报后,对瑞安禁毒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和强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瑞安期间,吴爱武副支队长一行还先后到汀田街道、桐浦街道就未成年涉毒问题进行指导。

    瑞安市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蔡瑞乙,瑞安禁毒办主要负责人,相关街道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