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召开2019年高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 2019-04-25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专题会议纪要〔2019〕1号精神,助力温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不断推进高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4月23日上午,2019年温州市高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公安局2号楼14楼会议室召开。温州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局副局长叶望庆,温州市教育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白炳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州市团市委副书记邱智强,浙江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缉毒侦查队科长张俊霞出席会议。温州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郑章辉主持会议。

    会上,在温十所高校领导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情况,白炳兴副书记针对高校禁毒宣传、意识形态等工作作了专题部署。最后,叶望庆副局长通报了近年来我市禁毒工作的主要成效,深入剖析了当前禁毒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深入推进高校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出了六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高校涉毒问题现实危害;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履行禁毒工作主题责任;三是要把握关键重点,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四是要强化部门联动,从严落实高校禁毒工作措施;五是要拓展合作空间,联合提升整体禁毒工作水平;六是要健全长效机制,力争实现校园无毒任务目标。

    温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局禁毒支队政委胡建斌,温州市公安局基层基础支队政委陈振波,温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处长金海峰,在温十所高校分管领导,市教育局、市禁毒办以及鹿城、瓯海、开发区禁毒办、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文:胡海岚 王政

编 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