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明专题调研指导温州禁毒工作

时间: 2019-04-25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2019年4月24日下午,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陈建明在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彭魏滨陪同下,专题调研指导禁毒工作。温州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局副局长叶望庆,温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伟陪同调研。

    汇报会上,叶望庆副局长围绕我市毒情演变历史、禁毒工作成效、当前毒情形势、存在问题困难、下阶段工作打算及建议作了汇报。陈建明常务副市长听取汇报后,对我市禁毒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禁毒工作人员为禁毒事业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对下阶段我市禁毒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要明确目标,补好短板,以坚决创成“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目标、为引领、为载体,对照查找薄弱环节,逐条逐项补齐工作短板,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特色工作出亮点;要突出重点,综合整治,聚焦缉毒常态高压严打、高校禁毒预防教育以及重点地区、人员、场所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发动各方面力量,群防群治,推动涉毒打击、基层基础、源头治理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齐抓共管,增强合力,落实督导检查机制,推动禁毒成员单位履职,加强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保障、队伍建设,为建国七十周年大庆保驾护航,为“奋战1161,奋进2019”奋力续写温州新时代创新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调研期间,陈建明常务副市长先后到市禁毒教育基地、潘桥“春雨”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市公安局监管医院实地调研指导,深入了解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吸毒人员管控、涉毒病残人员收戒收治等方面工作。

    市司法局副局长南存宝,市卫健委副主任陈继忠,瓯海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毛伟平,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郑章辉,市局监管支队支队长方文,市局三垟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柯受勤,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蒋长华以及市府办、市禁毒办、瓯海区禁毒办、潘桥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