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仙岩街道开展经营性服务场所禁毒责任书签订工作

时间: 2019-04-26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瓯海讯:4月22日,仙岩街道与辖区内宾馆、酒店、咖啡厅、足浴、药店等娱乐服务场所和经营服务场所的业主签订了每年一签的“禁毒责任协议书”。

    活动当天,禁毒社工除了与场所负责人签订禁毒责任书外,还为从业人员开展禁毒知识培训,使他们知晓毒品的危害性、了解毒品的种类,并要求各场所加强内部管理和自我约束,定期开展禁毒培训活动提高员工防毒意识,掌握禁毒法律知识,结合日常工作经常性地在消费者中进行预防毒品的宣传,防止场所成为吸、贩毒分子活动的场所。同时对发现场所内有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提高各场所禁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

    通过与各场所签订禁毒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夯实了禁毒基层基础,确保了基层各项禁毒工作措施的落实,营造了全员参与禁毒的氛围。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