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禁毒办举办2019年第一期禁毒业务培训

时间: 2019-04-03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为切实提高我市禁毒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助力我市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温州市禁毒办于3月26日下午,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举办了第一期禁毒业务培训会。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禁毒办和185个乡镇(街道)禁毒办禁毒专职人员共22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先由来自北京金之盾公司系统开发工程师对新开发的“异地吸毒人员管控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市禁毒办人员逐一解答了有关地区工作人员在此次培训会上提出的前期异地吸毒人员管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