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金强政委来温州开展禁毒调研走访工作

时间: 2019-04-03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根据全省公安机关“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安排,3月19日至20日,浙江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邵金强带队来温州开展禁毒调研走访工作。温州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叶望庆,温州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郑章辉,温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局禁毒支队政委胡建斌陪同调研。

    在温期间,邵金强政委听取了温州市禁毒工作、清廉禁毒建设以及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禁毒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邵金强政委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温州市局监管医院和鹿城区七都禁毒教育基地,赴乐清看望慰问在抓博贩毒嫌疑人时负伤的柳市分局民警叶征洲并送上慰问金,在乐清市局召开基层禁毒工作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实地走访了乐清市新丰镀业企业,征求了乐清市易制毒化学品协会和相关企业对公安禁毒工作的服务需求。

    市局监管支队主要负责人,鹿城区分局、乐清市局相关负责人及两地禁毒办、公安禁毒大队负责人等先后陪同调研。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