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镇禁毒企业行,宣传暖人心

时间: 2019-04-04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平阳讯:为有效加强禁毒宣传,夯实企业禁毒氛围,巩固企业禁毒基础,3月26日,万全镇禁毒办提前谋划,超前部署,开展企业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万全镇禁毒办相继来到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浙江日升卫浴洁具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根据企业提供的在职员工人数,提前精心制作禁毒备忘录记事本,将印有禁毒知识的备忘录记事本发至每一位职工的手上,在送上一份心意的同时,向在场企业员工宣传禁毒知识及毒品危害,让大家深刻认识吸毒、贩毒对自身及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希望企业员工工作闲暇时间参照记事本中禁毒相关知识,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意识。

    此次活动共分发禁毒备忘录记事本1000余份,据企业负责人反映,此次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员工的一致好评,禁毒备忘录记事本在工作直至生活中起了很好的警醒作用,时刻提醒他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