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桥头镇走进商贸城开展禁毒宣传

时间: 2019-04-04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永嘉讯: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商铺经营者和员工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3月26日下午,桥头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综治办组织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到桥头镇商贸城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普及识毒、防毒的方法和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耐心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禁毒志愿者们还号召大家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如有涉毒线索,一定要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稳定的治安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禁毒资料300余份,禁毒小礼品200余份。通过这次活动有效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收到了预期效果,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