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瞿溪街道开展禁毒流动课堂走进辖区休闲公园

时间: 2019-04-08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瓯海讯:为进一步巩固禁毒宣传效果,推动禁毒“流动课堂”全面开展,2019年3月28日下午,瓯海区瞿溪街道禁毒办组织志愿者到瞿溪屿儿山公园开展禁毒流动课堂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在公园游玩的居民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安全防范常识,同时结合资料分析毒品种类及危害,提醒大家禁毒宣传的重要性和了解毒品知识的必要性。呼吁他们要自觉抵制毒品,不断提高自身的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禁毒流动宣传活动受到了居民欢迎,形成了人人远离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