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仙降街道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4-08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瑞安讯:为加强广大群众禁毒意识,提高他们识毒、拒毒能力,3月28日,瑞安市仙降街道禁毒办组织志愿者在新安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并告诉他们毒品是万恶之源,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同时向他们讲解国家有关的禁毒法律法规及吸毒所带来的严重后果。通过此次宣传禁毒相关知识,让广大村民充分了解毒品危害,使更多的人清楚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