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马屿镇开展“平安出行 无毒无悔”活动

时间: 2019-04-08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瑞安讯:为进一步提高禁毒防毒知识的知晓率,拓展禁毒宣传覆盖面,2019年3月29日,瑞安市马屿镇禁毒办联合马屿镇交警队在马屿公交总站开展“平安出行 无毒无悔”活动。交警和禁毒社工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纪念品、现场答疑等方式让来往旅客进一步了解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及防毒识毒的方法。此次宣传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