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竟是毒枭伪装!四川营山警方破获毒品大案,缴获冰毒1千克、麻古60000余颗

时间: 2019-04-08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转载自:中国禁毒

来源:营山县公安局


    近日,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冰毒1千克、麻古60000余颗,查扣涉案车辆2台及涉案金额数十万元。


    2018年年初,重庆警方在办理一起毒品案件时向南充警方通报:南充籍男子李某具有贩卖毒品重大嫌疑,南充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指定营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对此立案侦查。



    生活中,李某仿佛是一个有着正当职业的成功人士,开着宝马和路虎车,投资经营有火锅店、酒店、农场,成都、南充都有房产,出入高消费场所,周围的亲人、朋友也都是普通人,李某自身也并不吸毒。一般人很难发现,李某背地里竟然会是一个罪大恶极的毒贩。


    禁毒民警深入调查发现,李某的反侦查意识非常强,异常小心,有一丝的风吹草动就会潜伏不出。李某几个月才会走一次货,要人赃并获地抓到他,需要耐心的等待。


    或许是感觉到了危险,几个月的时间,李某一直没有动静,直到12月1日这天,侦查工作迎来了转机。


    2018年12月1日,警方得到线索:李某驾车前往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出发前一天还在互联网上购买了多张电话卡,而且李某的妻子何某给先期到达云南的王某(李某小弟)转账40万元。


    民警判断,李某是去购买毒品,专案组随即派出精干力量赶往西双版纳开展工作。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12月6日,李某、王某在购得毒品后将毒品封装在两个灶具内,通过物流将毒品发往重庆市,随后,李某驾车回到南充市,王某坐飞机回到老家湖南。


    专案组民警立即赶回四川,周密部署抓捕方案,兵分三路前往南充、重庆、湖南准备开展抓捕。12月10日,南充、重庆、湖南三地警方统一行动,成功抓获李某、王某、朱某、何某四人,在重庆物流园当场查获毒品约7千克。



    经查,自2008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朱某三人长期从事贩毒活动,购得大量毒品后,通过驾车、快递物流等手段将毒品运输回南充市,随后分销至毗邻的重庆市以获取巨额利润。李某、王某、朱某三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依法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