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盐盆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学校

时间: 2019-05-16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为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5月8日下午,乐清市盐盆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进乐清市盐盆中学开展了“不让毒品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结合青少年吸毒的真实案例,为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防范技巧,着力解决青少年对毒品危害“一无所知、知之不多、知之不深”的问题,引导青少年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牢牢守住学校这块阵地和净土,防止青少年沾染毒品。

    此次活动,禁毒志愿者向学生们发放了300份中学生禁毒宣传手册,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防范毒品的安全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乐清市盐盆街道禁毒办  郑佳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