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芙蓉镇开展禁毒宣讲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19-05-16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2019年5月13日,乐清市芙蓉镇禁毒办红姐禁毒宣讲团走进雁湖希望小学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红姐结合青少年吸毒的真实案例,对照PPT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防范技巧,针对青少年对毒品危害“一无所知、知之不多、知之不深”的认识问题着重讲解,活动还进行了课堂拒毒模拟训练,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更好地调动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同时,红姐呼吁学生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安全健康的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做禁毒小宣传员,向身边的亲属、同学宣传禁毒知识。

乐清市芙蓉镇禁毒办:李小红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