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新桥街道开展“欢乐童年 拒绝毒害”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5-20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瓯海讯: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提高青少年儿童对毒品预防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5月19日上午,新桥街道禁毒办联合山前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欢乐童年 拒绝毒害”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禁毒工作人员为青少年们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并结合资料内容形象生动的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是什么等方面的内容。同时,根据生理因素、心理因素、社会因素等方面,为青少年学生分析了毒品为什么容易上瘾,又为什么难以戒断,并教育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有益身心健康的兴趣爱好,克服过分的好奇心,避免涉足复杂的娱乐场所,提高禁毒防范意识,坚决抵制毒品陷阱,远离毒品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促使青少年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让“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健康、无毒的成长环境氛围。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