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新桥街道开展“增强禁毒法律意识 坚决抵制毒品危害”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5-21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瓯海讯:为全面普及禁毒法律法规,提高全民禁毒法律意识,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5月21日上午,新桥街道禁毒办联合瓯海区司法局、瓯海区普法办,借“做实‘三服务’ 送法进万家”文艺演出之机,组织禁毒志愿者在新桥文化广场开展“增强禁毒法律意识 坚决抵制毒品危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设立禁毒咨询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并邀请大家观看毒品仿真品和了解各类毒品样貌、特征以及危害,禁毒志愿者还结合了《禁毒法》、《浙江省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帮助群众了解毒品犯罪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提醒大家务必认清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在文艺演出中,更有方言散讲“关爱生命 杜绝毒品”的表演,从“国际禁毒日”、“虎门销烟”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禁毒工作做出重要指示等各方面内容,帮助大家更详细的了解禁毒历史,树立“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正确观念。

    通过此次活动,使禁毒法律意识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个懂法、知法、守法的好公民,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