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新桥街道开展示范禁毒服务站创建督导活动

时间: 2019-05-21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瓯海讯:为全面深化基层禁毒工作治理能力,推进示范禁毒服务站创建工作,提高社区禁毒工作责任意识,5月20日下午,新桥街道禁毒办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示范禁毒服务站创建督导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专职人员熊勇辉带领禁毒社工走访了金蟾社区,首先就禁毒工作服务站、谈心室、尿检室、活动室以及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工作进行了参观和了解,随后,就涉毒人员管理方面及日常禁毒宣传方面与社区禁毒工作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倡导社区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禁毒工作服务站的平台优势,为吸毒人员提供精准扶贫、精准帮扶、精准教育等服务,加强人员精准管控,杜绝发生涉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

    此次活动,有效督促社区将禁毒工作落到实处,为推进“省禁毒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