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新桥街道开展涉毒病残人员突击尿检行动

时间: 2019-05-21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瓯海讯:为切实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人民安全,确保病残涉毒人员“零肇事、零滋事”,强化流散在社会面的病残吸毒人员及涉毒犯罪人员的管控工作,5月20日至21日,新桥街道禁毒办组织辖区涉毒病残人员开展突击尿检行动。

    此次检查,涉及辖区涉毒病残人员9人,街道禁毒办通过电话通知人员尿检以及家访的形式,为涉毒病残人员开展突击尿检和毛发采集工作。截止21日下午,街道禁毒办已完成涉毒病残人员8人的突击尿检工作,结果均呈阴性,剩余1人,禁毒办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该人员突击尿检工作。

    通过此次行动,强化了涉毒人员的禁毒意识,消除了他们因病残无法收押的侥幸心理,有效预防涉毒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