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检察院、市关工委联合乐清市芙蓉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19-05-21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为进一步营造校园浓厚禁毒氛围,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助推乐清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市、区)”,2019年5月20日,乐清市检察院、市关工委联合乐清市芙蓉镇禁毒办到芙蓉镇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芙蓉镇“红姐禁毒宣讲团”李小红为高年级学生上禁毒法制课程,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毒品基本知识和危害,讲述预防毒品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多了解毒品知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随后,市检察院、关工委工作人员和禁毒社工引导学生观看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挂图,现场讲解毒品的特征和危害,并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加深青少年预防毒品的认识,帮助学生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全校师生识毒防毒能力和意识,确保“学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乐清市芙蓉镇禁毒办:陈敏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