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2019年“全民禁毒 共享幸福 ”禁毒文艺巡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走进瓯海高教园区活动在温州大学新校区育英大礼堂成功举行

时间: 2019-06-25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为全力助推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在全社会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弘扬禁毒工作正能量,不断增强大学生防毒意识和拒毒能力,不断扩大人民大众禁毒知晓率及禁毒工作满意率,充分表明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坚强的禁毒决心。2019年6月21日下午,由市禁毒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团市委主办,温州大学、温州市文化馆、瓯海区禁毒办、茶山街道协办的温州市2019年“全民禁毒 共享禁毒文艺巡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走进瓯海高教园区活动”在温州大学新校区育英大礼堂举行,并由此拉开了在我市各县(市、区)禁毒巡回演出的序幕。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陈建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等市领导参加了活动。大学生代表宣读“禁毒,我们共同的责任”倡议书;市领导、禁毒形象大使为“温州市高校禁毒联盟服务队”授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陈建明发表了重要讲话,宣布2019年温州市“全民禁毒 共享幸福 ”禁毒文艺巡演启动,并与大家一起观看了禁毒巡演首场演出。

    禁毒文艺首场巡演共有8个精彩节目,演出在禁毒形象大使周小菁领衔的带操及开场歌舞——《生命》拉开帷幕,随着全场1000多名大学师生共同参与朗诵节目《共同的责任》、禁毒形象大使翁逻沿参演的情景剧《花开无毒》及禁毒形象大使陶慧敏担纲歌曲《让爱传出去》,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最后,禁毒巡演首场演出活动在全场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成功落下帷幕。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温州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叶望庆,市禁毒委成员单位,温州各高校领导,温州市及各县(市、区)禁毒办领导,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商学院、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师生1000多人观看了精彩的禁毒巡演文艺节目。


文稿:黄 剑

图片:胡海岚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