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章辉来乐清市调研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市、区)”工作

时间: 2019-07-05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7月4日,温州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郑章辉在禁毒支队一大队大队长李高见,禁毒支队二大队大队长陈建余,禁毒支队五大队大队长戴哲等人陪同下来乐清市调研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市、区)”工作。乐清市公安局副局长林宣成,乐清市禁毒办副主任黄国宝和臧培荣出席会议,乐清市虹桥镇党委副书记林海威,乐清市禁毒大队大队长张仕池和乐清市禁毒办科室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乐清总结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市、区)”工作情况,当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市、区)”作为打造全省最安全城市的重要抓手和载体,统筹各方面资源,动员全社会力量,全方位宣传发动,大力度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目前的创建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有待于进一步完善提升。林宣成强调,要坚定信心,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持续推进创建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持续发力,克难攻坚,狠抓打击整治、宣传教育、风险防控、社戒社康、重点整治五方面工作,推动创建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听取汇报后,郑章辉指出,开展创建工作以来,乐清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与面临的毒情形势相比,还存在不少短板和不足。尤其在打击第三代新型毒品上,乐清要与时俱进,充分利用新技术,完善责任落实机制,从源头上遏制住新型毒品蔓延势头。

乐清市禁毒办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