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海滨街道开展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课堂活动

时间: 2019-08-13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中州


龙湾讯: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禁毒法制观念,培养其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2019年8月13日上午,龙湾区海滨禁毒办与司法所联袂合作,利用暑假时间在辖区宁城社区开展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课堂。

此次活动特邀司法所叶时钦同志,给青少年讲授法制知识。同时,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结合生活动中的真实禁毒案例,向青少年传播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及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

此次活动大力普及禁毒预防宣传知识,接下来海滨街道将继续充分利用暑假组织开展,壮大青少年禁毒志愿者队伍,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