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安阳街道康佳社区开展幼儿学前禁毒知识教育讲座

时间: 2019-08-19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瑞安讯: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路建设,增强幼儿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思想“免疫力”,2019年8月18日,安阳街道康佳社区组织开展幼儿学前“禁毒”知识教育讲座。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生动有趣地讲述了毒品的危害、如何防毒、拒毒等,并结合案例让孩子和家长进一步认识毒品。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他们发放了禁毒宣传单,让他们将禁毒知识带回家,与家人共同学习,也告诫他们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