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海滨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活动

时间: 2019-08-20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中州


龙湾讯:2019年8月20日下午,龙湾区海滨街道禁毒办与沙南村委会组织青少年在沙南村村委会二楼文化礼堂,为辖区青少年宣讲一堂“祖国有我、禁毒有我”为主题禁毒知识讲座。

授课人员通过新型毒品仿真模型,向青少年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怎样预防新型毒品、为什么吸毒后生理心理原上瘾理等禁毒知识,向青少年普及最新的禁毒知识,切实提高了其辨别毒品的能力。本次活动还特别介绍了毒品我国毒情概况、禁种铲毒、预防教育等。

还用一个个活生生的吸毒案例,让青少年更深刻了解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的重要性,也加强了青少年对新型毒品的认知,使禁毒宣传工作更加形象生动地深入人心。推动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向纵深发展,为海滨街道构建起新时代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