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瑶溪街道禁毒办组织民警子女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 2019-08-20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龙湾讯:8月19日,龙湾区瑶溪街道禁毒办组织龙湾区公安分局民警子女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罗峰康复家园,提升中小学生远离毒品意识和防范毒品的意识。

活动中,同学们排好队列,整齐有序的进入罗峰宣教展馆参观,听展馆讲解员讲解中国禁毒史,看着展馆内的仿真船只,满有兴趣的发问:老师,老师,当时鸦片是通过这些船只运送进来的吗,这么大的船得运送多少鸦片进来呀?讲解员笑着一一解答。

到了观看毒品仿真实物和禁毒互动体验设备环节,一个个像脱了缰的小野马,脸上充满好奇的神情。“老师,吸了毒之后器官变得好可怕”“老师,笑气是什么呀”……提问的声音一直在展馆里此起彼伏。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在展馆前摆出一个个活动可爱的造型合影留念,最后学生表示,今天收获满满,并表示要告戒身边的人,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