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状元街道开展禁毒流动课堂走进学校

时间: 2019-09-05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黄中海

龙湾讯:为确保辖区中小学生充分了解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如何正确预防毒品侵害能力,充分了解禁毒法律法规,龙湾区状元街道禁毒办抓住秋季新学期开学之际,于2019年9月5日上午,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禁毒知识走进辖区友谊学校课堂。

课堂首先播放毒品预防教育专题片,然后由禁毒工作者黄中海结合PPT为学生全面介绍毒品的基本常识,如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并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等,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同时,现场还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6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校园毒品预防教育的覆盖面,提高在校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积极性,推动校园禁毒知识的广泛传播。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