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平安政法、信访维稳、禁毒反诈工作会议暨乡镇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动员部署会议在乐清市公安局召开

时间: 2020-10-21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10月15日上午,全市平安政法、信访维稳、禁毒反诈工作会议暨乡镇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动员部署会议在乐清市公安局召开。在听取相关工作通报和6个镇街的表态发言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叶伟琼就平安建设、信访维稳、乡镇合法性审查特别是禁毒反诈工作进行强调,要求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奋战奋进,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实锚定全年目标、把握重点关键,以更高站位筑牢攻坚决心、以决战姿态奋进第四季度、以坚强保障力促工作落实,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在善作善成中交出全年红平安高分报表。

会上,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徐良悟就禁毒反诈工作作具体部署。针对禁毒工作,徐局长强调要迅速在全市深入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禁毒“清雷”专项行动,动员一切力量、穷尽一切资源、采取一切措施,着力破解污水毒品含量高、吸毒人员漏管、重点阵地监管、禁毒打击管控和禁毒各自为战五大难题,确保年底前乐清禁毒工作特别是关键性指标有质的改变和提升。针对反诈工作,徐局长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市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态势,坚持守牢阵地、以打促治、防范为本、联动协作,以更加坚决、有力、有效的措施,在全市掀起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高潮。

市委办潘周锋、市委政法委林茂华、市信访局林新益、市司法局吴天峰、市公安局金登友、姚勇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杨沛铭 文/林岳垟)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