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莘塍街道开展禁毒知识入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 2020-10-26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瑞安讯:为了更好地预防毒品入侵校园,打造清澈,纯净,无毒的校园环境,10月13日下午,莘塍街道禁毒办走进莘塍一中开展禁毒宣传。

本次活动特地邀请了专业的心理咨询专家担任讲师,为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禁毒知识讲座。讲座以观看毒品预防教育专题片为开场,老师通过现场互动和PPT结合展示新旧毒品样品,教育学生如何识毒,辨毒,防毒,如何抵制毒品诱惑,同时结合未成年人真实犯罪案例的讲解,从思想上筑牢禁毒防线。最后,老师与全体学生一起,进行了庄严的禁毒宣誓,增强了他们参与防毒、禁毒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毒品的危害向周围人员进行自觉传播,努力形成全校全员参与防毒、禁毒的局面。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