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浦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

时间: 2020-10-27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瑞安讯: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全面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全镇广大在校师生的拒毒、防毒、禁毒意识,9月22日中午,桐浦镇禁毒办在桐浦小学开展了一场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宣传活动中,桐浦镇社工向同学们展示了仿真毒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类别和毒品的危害、并和在场学生进行交流互动;活动现场,学生们拿到工作人员发放的宣传手册,认真翻看,仔细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增强了对新型毒品的认识,掌握了更多的禁毒知识。大家表示,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时刻牢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开展禁毒宣传、禁毒教育活动,切实保证了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有效地扩大了宣传的效果。在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禁毒活动都取得了实效,让学生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受到教育,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