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举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优秀项目现场展示评审活动

时间: 2020-10-28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10月14日下午,2020年温州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优秀项目现场展示评审活动在市局交管局圆形会议室举办。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齐宁,在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潘青来,省厅禁毒总队禁毒预防宣传科科长华敏陪同下参加活动。

全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优秀项目展示活动于今年4月初由我办会同市教育局、人社局、团市委共同开展,全市各县(市、区)共选送的46个项目,经层层筛选,最终17个项目入围了本次现场展示评审活动。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出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乐清市禁毒办、瑞安市禁毒办、平阳县禁毒办荣获优秀组织奖。

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吴爱武,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团市委的专家与14个县(市、区)禁毒办领导共同担任评审。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