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望庆出席“温州市平安家庭宣传季”启动仪式

时间: 2020-10-28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本网讯:10月20日,由温州市妇联、市禁毒办、市委平安办、苍南县政府主办,苍南县妇联、苍南县委平安办、苍南县禁毒办协办的平安家庭户户争创  平安创建人人参与——温州市平安家庭宣传季启动仪式在苍南县钱库镇举行。温州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望庆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举行了苍南县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结对仪式、平安主题微视频和绘本征集表彰仪式、平安家庭创建宣传季六大行动视频发布、最美平安妈妈代表宣读倡议书、平安家庭代表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蛮话快板话普法》宣传民法典、最美家庭联盟朗诵《我是光盘代言人》、旗袍秀平安等活动。最后,与会领导按动了温州市“平安家庭宣传季”启动仪式屏幕键,拉开了温州市首个“平安家庭宣传季”活动序幕。 

苍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德听,温州市妇联副主席方黎明,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胡建斌等领导出席活动,苍南县平安妈妈代表、平安志愿者代表、平安社会组织代表、平安家庭代表、禁毒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