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昆阳二中学生参观平安体验馆学习禁毒知识

时间: 2020-10-28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平阳讯:为了杜绝毒品进入校园,提升中小学生的识毒能力,10月27日下午,昆阳镇第二中学组织初二学生到昆阳镇平安体验馆,参观禁毒教育厅,学习禁毒知识。

在禁毒教育厅里,学生们听着讲解员讲解着禁毒历史,吸食毒品前后人体器官的对比模型,毒品仿真模型,让学生们亲身体验毒品危害的VR体验等等,从中学习到毒品的来源,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他们识毒、拒毒的能力。

毒品预防教育是禁毒工作的治本之策,是事半功倍之举。本次禁毒教育厅的参观活动,从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起步,让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情趣,拒绝不良行为,自觉抵制不良诱惑;从增强学生法治观念和生命安全意识入手,让学生知道吸毒是违法行为和药物成瘾的危害性,引导其理解珍爱生命、热爱生活的内涵真谛。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