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鳌江镇商城社区禁毒宣传

时间: 2020-06-19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平阳讯:“健康人生,无毒家园”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防御能力,商城社区组织禁毒志愿者及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宣传。

6月17日,商城社区禁毒志愿者、网格员小分队冒着酷暑、走街串巷进行禁毒宣传,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告诫群众要树立“抵制毒品  参与禁毒”的意识,并号召群众、学生、家长们积极行动起来,关注“浙江禁毒”微信公众号,充分发挥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力量,为构建“无毒社区”做贡献。

接下来商城社区将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加深青少年对毒品的认识和危害,提高防毒、拒毒能力,自觉远离毒品。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