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鳌江镇水深社区开展“健康人生 无毒家园”进家庭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6-19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平阳讯:为了进一步渲染禁毒宣传气氛,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6月17日上午,水深社区开展以“健康人生  无毒家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在活动中,禁毒社工和禁毒自愿者入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讲解禁毒知识,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使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禁毒,远离毒品。此次活动总共发了禁毒宣传资料200份。通过这次活动,营造浓厚的禁毒防毒氛围,使禁毒宣传更加的深入人心。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