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顺溪社区开展禁毒宣传

时间: 2020-06-19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平阳讯: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防毒知识,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在“6.26禁毒日”来临之际,顺溪社区邀请了专业人士为大家上课,同时组织禁毒网格员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6月18早上,顺溪社区专门请了专业人士在顺溪文化礼堂进行讲课,并播放一些吸毒之后的危害以及一些禁毒人士的警示教育宣传片,让群众可以切身的感受到毒品的危害。讲课结束,网格员在烈日之下集合在顺溪镇菜场附近发放传单,传单的主要内容是向群众介绍冰毒,摇头丸等毒品以及吸毒所造成的的危害。同时网格员们还充当讲解员,通过讲解一些实际发生的例子,让群众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通过网格员的讲解,一些对毒品的危害认识不足,甚至觉得毒品离我们很遥远的群众也意识到了,其实毒品离我们的生活是如此之近,是应该要加强防范意识。这次宣传活动我们安排网格员进行发放宣传册、讲解禁毒知识。

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们会不定期的进行禁毒的宣传活动,不给毒品哪怕一点点的生存空间。让我们的群众真正的远离毒品危害,可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