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温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 关于公开征求“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 2020-07-23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温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

关于公开征求“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意见建议的公告

 

深入推进温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现面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公开征求对我支队领导班子和执法民警在执法理念、工作机制、职业操守、执法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附件),以便深入对照检查、整改落实。

、征求意见建议时间

即日起7月

、征求意见建议主要内容

重点围绕执法理念是否正确执法行为是否规范、相互配合是否到位、制约监督是否有力、执法作风是否文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建议反馈渠道

1.信件邮寄:地址:温州鹿城区金桥路2号温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邮编325000;收信人:温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工作专班。

您的每条意见建议都是对我们工作的期许和鞭策,更是我们砥砺奋进的动力,我们将严格保护大家的隐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逐一进行督办。诚挚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以上途径,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温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

2020年7月17日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