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乐成街道禁毒办助力社区开展灾后清理自救工作

时间: 2020-08-07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台风“黑格比”带来的强降雨致我市城区遭受不同程度的内涝,残枝断木、淤泥、垃圾等随处可见,为尽快尽早清理路面上的垃圾,8月5日,乐清市乐成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社工和志愿者助力南门社区开展灾后清理自救工作。

工作现场,禁毒社工和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持扫帚走上建设中路街头,为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压力,加快恢复辖区街巷环境整洁,禁毒社工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卯足干劲清扫淤泥垃圾,清运倒塌树木,清除交通障碍,优先恢复道路畅通。

乐成街道禁毒办  张哲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