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禁毒办到苍南县学习交流禁毒工作

时间: 2020-09-18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9月16日,乐清市禁毒办业务科副科长傅朝庆带队组织南岳镇禁毒办、城东街道禁毒办到苍南县舥艚镇及金乡镇学习交流禁毒工作。

期间,乐清市禁毒办一行实地参观了舥艚镇渔区禁毒工作站及金乡镇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在听取当地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对渔区工作机制建设及金乡县禁毒工作体系建设等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乐清市禁毒办与当地工作人员就社区戒毒(康复)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学习,获取了宝贵的经验,受益匪浅。

南岳镇禁毒办  倪爱丽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