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盐盆街道开展“不让毒品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20-09-18 访问次数: 来源: 禁毒支队 作者:

乐清讯: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对毒品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9月17日,乐清市盐盆街道禁毒办在盐盆小学开展了“不让毒品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们向学生们发放青少年禁毒宣传手册,禁毒讲师团的讲师们在班会课上给同学们讲解新兴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伪装方式,并提醒学生们提高自身的防毒能力,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增强了他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校园氛围。 

盐盆街道禁毒办  郑佳

编辑:wzjd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C)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备案号: 浙ICP备05002161号-5 建议使用 1440*900 分辨率浏览本站
中国浙江·温州市禁毒委员会
微信号:温州禁毒
密码: